工廠應用面 遠距醫療 農業應用面 居家保全
工廠視訊遠端應用面 遠距醫療應用面 農產業遠端應用面 遠距居家保全應用面

應用族群 應用實例

在精密科技、製造業、醫療 採購..等產業
運用Jphone外接數位顯微鏡 MICRO-CAM 於QC品管或研發檢討:

電子工廠做遠端偵錯(debug):
電路板(PCB) 製造不良解析, 焊錫瑕疵, 吃錫不良, connector dipping 跪pin/連錫現象 , pin腳不整 而造成SMT打板不良 , PBC板彎現象, 電路解析, 間距也可測量. micro-film異常, 水波紋, 刮痕, 微塵, 電路解析, LCD面板不良檢視。

布商/ 布料採購/ 成衣製造/ 布料車縫:
不單可與遠端的總公司/客戶分享 所見的布料花紋, 附加顯微鏡可清楚地鑑識布料織法/紋路/ 紡織材質清楚辨識, 現場即可避免採購或製作錯誤.工程研發測試結果, 現象立即檢討分析。

醫療/美容:
遠距醫療診斷及病徵現象諮詢, 細至表皮紋路(頭皮/指紋/毛孔...等), 病患可得到最迅速/正確的關照。
單車製造:
輪胎裂痕現象QC 分析檢討。
超音波清洗裝置經銷商:
清洗裝置常因濾網堵塞而造成生產無法運作, 經銷商需在客戶規定時間內 解決問題. 往往常因客戶端敘述不明確, 無法辨識問題癥結點,而需親自趕到現場斷定後,再折返原廠取得正確零件來更換, 造成時間的浪費.但藉由現場micro-cam影像Live分析檢討, 客戶可正確快速的得到立即的解決方案。
樣品打樣:
如遇海外廠商 運送加上確認的時間 往往需1-2週.為了縮短運送時間, 可經由視訊(顯微鏡)立即檢驗打樣樣品,不合格可立即請廠商重新打樣 ,並可提升專案進度。
教育:
學術發表時, 可立即與分校 做現場Demo(生物, 昆蟲..等)。

保險業外接AV device ( 市售照相機 / 錄影機…等) 做現場採證
車險理賠:
如屬輕微事故, 保險理賠人員可不用親自到現場勘驗, 可經由視訊與保養廠直接做現場取證聯繫, 即時溝通, 馬上服務客戶, 並防止取證造假, 減少人員分擔, 進而提升服務品質。
產險:
壽險業務產品教育訓練, 定期說明會。

金控/金融銀行:
定期與各分行舉行視訊會議,財富管理(理專)業務, 網銀教育訓練, 授信討論, 基金產品說明會。
證券:
監控營業大廳, 雙向簡報, 解盤, 業務檢討。

生態研究
戶外勘察時, 可外接照相機/攝影機/顯微鏡, 即可立即與研究室分享動靜態景物。
家人互動
遠距離外派常駐 可透過視訊 彌補只靠電話聲音的不足感, 培養盡可能的互動。
公益團體
與各分點小組分享經驗及活動影音檔案, 教育訓練, 對策檢討。
各行業
主管端:企業精神訓話, 提升員工士氣。
業務端:行程滿載 無法親自前往, 利用線上產品教育訓練 以提供客戶最新訊息, 進而提高銷售服務品質。
中小企業主
規模較小,管理以企業主為中心,指揮决策全在企業主身上,視訊輔助能讓企業主,無論身處何地,皆能當下立斷。
生產型工廠中高階主管
在面對上層會議不斷,及時刻運轉中的生產線,視訊輔助能讓主管們,即時了觧生產線上各種狀況,
時時監控調整。
分發代工之生管人員
代工分發後,生產進度了觧、品質掌控、異常問題解决。視訊輔助能讓生管人員省時省力。
個人經營、SOHO族群
讓一人多工得以實現。

捷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2之1號6樓之1 TEL:+886-2-2563-9608 FAX:+886-2-2563-9618 Copyright JetCom Technology Co.,Ltd.,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