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理 財 專 員 方 案

  • 現行理專困境
  • 互動應用關係
  • 規劃架構說明


由於金融商品的推陳出新不斷,加上國際市場中錯綜複雜的利率、匯率、油價、期貨劇烈波動,理專除了要保持絕對的知識嗅覺敏感度,更需加強本身專業,不斷地取得相關的證照,似乎也成為其職場生涯的宿命。

在面對全球金融海嘯的無情襲擊,理專首當其衝。不僅是專業、敏銳,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資訊等需求而已;還需提昇至扮演「無微不至的管家」、 「精明的師爺」、 「市場趨勢觀察者」等角色,方能在眾多理專同業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

如何成為最TOP的理專人才?
想突破現階段的困境,不只是專業加強,更需要豐富的即時資訊及和客戶的立即互動,捷易通科技的理財專員方案正是理專們的最佳夥伴,助您在變動劇烈的投資環境中,為客戶掌握先機、獲利避險,即時做出最佳的投資策略,進而為客戶創造出最佳投資理財環境,才稱得上是專業的「理財顧問」。



點對點:
總行專業的後台人員可以透過線上支援方式,協助單一理專或客戶即時的諮詢

點對多:
就特定商品,對多位客戶做線上即時視訊說明會,以加強銷售戰力

多點共享:
提供小型,區域性的商品研討會,經驗分享座談會等

海外分行:
總行、香港分行、國內分行客戶三方會議,講解開戶、理財投資等





   

捷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7樓 TEL:+886-2-2515-5569 FAX:+886-2-2515-1669 Copyright JetCom Technology Co.,Ltd.,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