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加 入 經 銷 商

只要您所從事的行業別為與視訊產業相關之電信、網路、軟硬體週邊設備、系統整合等產業,只要您有一股加入新通訊產業的熱忱, 我們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經銷伙伴行列。JetCom將透過豐富的建置經驗及技術轉移,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與經銷支援,我們衷心希望經銷伙伴能以最高效率的合作方式,與Jetcom一同創造視訊會議市場的劃時代局面。

*電信/固網/ISP經銷伙伴
Jetcom提供企業用戶全方位整合的多點視訊會議平台,並同時搭配ISP撥接、專線、ADSL、VPN以提供完整的網路及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此外,亦能搭配ISP的IDC,以會議室Hosting的建置模式提供企業客戶快速方便的視訊通訊服務。

*軟硬體相關週邊經銷伙伴
Jetcom提供企業用戶客製化的視訊整合方案,除提供完整視訊通訊平台外,同時能銷售搭配視訊會議方案中時所需的相關專業週邊設備,如高畫質攝影鏡頭、滑鼠、喇叭、麥克風、錄影機或相關硬體設備,提供total solution全方位銷售的服務。

*SI相關經銷伙伴
Jetcom提供企業用戶全方位整合的多點視訊會議平台,能結合通訊或網路整合商的系統整合與安裝能力,提供企業用戶多媒體視訊會議需求的加值服務,以及最佳的解決方案。

*數位學習及知識管理平台合作
Jetcom的視訊教育訓練工具能與多媒體數位內容結合,完整提供Web Services合作夥伴系統整合及加值服務的媒介平台,是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者。

經銷商服務內容包括:
●經銷合約及獎金辦法
●銷售辦法與產品手冊
●專屬經銷服務系統工程支援
●專業經銷教育訓練
●行銷支援(相關製作物/文宣/行銷宣傳活動)
●免費技術諮詢服務

歡迎您申請加入我們的經銷行列,請填妥以下表格,
或直接聯絡JetCom經銷服務專線(+886-2-2515-5569)。

*公司名稱

*聯絡人姓名

*統一編號

*聯絡人電話

公司網址

傳真

*公司地址

*Email

*公司負責人

 

 

*主要營業項目

 

 



 
 
 

捷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81號11樓之1 TEL:+886-2-2501-9608 FAX:+886-2-2501-9038 Copyright JetCom Technology Co.,Ltd.,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