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新 聞 詳 情

捷易通科技-- 2010智慧巴士
2010/5/25  

         

JetCom JBUS視訊緊急狀況影音系統擁有影音清晰流暢、傳輸互動即時等高效能表現,採用先進的智慧型互動模組,將自行研發的軟體結合網際網路(如:WIMAX),提供中控中心與各行動端雙向與多點的即時溝通平台,並以簡易上手的操作介面,提供文字及影音多媒體之即時互動管道。無論是線上多點雙向溝通即時影音錄影(現場實況紀錄功能)線上多媒體播放等,皆可達到即時性的狀況處置。
 
全球佈局,即時決策
 
捷易通另一項主力產品JetCom視訊會議系統能將企業的會議效率有效提昇,舉凡會議舉行的全部需求,諸如簡報、各式文件、多媒體檔案等都可透過JetCom的視訊會議系統分享,直接在線上會議時即可讓所有與會人員做充分討論,並於最短的時間凝聚共識,將電子會議紀錄整理決議結果後,呈交給老闆裁示。若企業分支據點眾多,透過這套設備,可以精簡人員非必要的差旅次數,直接替公司節省了不少費用。
各企業對於會議效率及節省差旅成本的目標,進而提昇整體經營綜效。
 
JetCom產品特色、應用
即時同步電腦資料桌面分享、H.264技術、多國專利、影音同步、即時互動、無論在何時何地,只要Internet、 無線網路3G、4G能輕鬆進行視訊會議就能召開全球性的視訊會議、降低成本、提升服務效率、提升企業績效。不用搭飛機、不用搭高鐵、不用開車、用視訊會議來代替、達到節能減碳
 
 
詳情可洽(02)8797-7508 #57 張小姐
 
 (關於捷易通科技)
捷易通科技專業設計製造視訊會議、數位教育訓練與多媒體交換機及會議週邊系統產品,由於公司經營卓越,短時間內規模大幅成長,在業界已頗負盛名,咸認已具雄厚實力的視訊會議設備專業廠商。
 
捷易通科技 行銷部 柯政佑
Tel:+886-2-87977508 Ext.51 E-mail:aaron@jetcom.com.tw




 

 

捷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7樓 TEL:+886-2-2515-5569 FAX:+886-2-2515-1669 Copyright JetCom Technology Co.,Ltd.,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