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新 聞 詳 情

2011『啟動跨平台視訊整合 最佳解決方案研討會』
2011/5/8  

 

 

 

 

捷易通科技2011『啟動跨平台視訊整合 最佳解決方案』研討會暨經銷商招募說明會,本次研討會主要重點在於展示Jetcom全新操作介面、Jetcom視訊系統、可相容多家國際視訊廠牌超強整合功能介紹,讓客戶擴點升級不用花費更多成本,即可輕鬆整合連線召開視訊會議,會中針對新的整合技術,對客戶進行了最佳的方案建議,並且藉由實機展示與操作,讓與會來賓了解即時視訊應用在各產業的功能效應,來賓在聽取介紹說明後,對產品與合作事宜展現高度興趣,提問非常踴躍。

此次研討會除了傳達捷易通科技在視訊會議的最新研發技術與成果外,也歡迎對視訊會議產品有興趣的廠商,加入我們的特約經銷行列!,一同創造【利潤分享 共創雙贏】的絕佳局面!

 

 

 

(關於捷易通科技)

捷易通科技於2008年成立,專業設計製造視訊會議、數位教育訓練與多媒體交換機及會議週邊系統產品,由於公司經營卓越,短時間內規模大幅成長,在業界已頗負盛名,咸認已具雄厚實力的視訊會議設備專業廠商。

新聞聯絡人: 捷易通科技 行銷企劃部 鄭昱成

Tel:+886-2-87977508 Ext.50

E-mail: eric@jetcom.com.tw




 

 

捷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7樓 TEL:+886-2-2515-5569 FAX:+886-2-2515-1669 Copyright JetCom Technology Co.,Ltd.,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