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新 聞 詳 情

青創會與喜憨兒送愛到部落

募集愛心餐盒捐贈烏來區信賢、福山部落百位學童

2011/8/22  

 

此次的愛心餐盒是由青創會北楷會所認養,20日於部落的信賢、下盆及福山教會進行捐贈儀式,部落學童以優美歌聲歡迎青創會北楷模貴賓及喜憨兒基金會憨兒哥哥、姐姐。

青創會北楷會陳延祚會長帶領憨兒們將愛心餐盒一盒一盒親手送給學童,部落學童也製作了可愛的感謝卡,回贈給憨兒與貴賓,謝謝叔叔、阿姨的愛心,部落教會工作人員表示,每月百份愛心餐盒將可提供學童們長期的營養補給,也讓喜憨兒與部落學童都受惠。

信賢、福山部落,位於新北市烏來區,公車無法駛入,由於地處偏遠,沒有足夠的就業機會,不少父母都離鄉背井謀生,造成單親、隔代教養,學童回到家裡,很少有人能夠指導他們寫作業、生活教育等等,他們很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持與關懷。

喜憨兒基金會希望藉由憨兒不受先天限制仍努力工作的精神,來鼓勵、溫暖弱勢學童的心,社會大眾的一份愛,讓憨兒有工作,讓學童有麵包吃,一份禮同時幫到兩個弱勢團體,讓愛雙倍的轉動。

 

資料來源:喜憨兒基金會
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bmddyna&item=detail&class=8&id=388

 

相關新聞報導: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5/6539440.shtml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6534303.shtml

 

 

 

(關於捷易通科技)

捷易通科技於2008年成立,專業設計製造視訊會議、數位教育訓練與多媒體交換機及會議週邊系統產品,由於公司經營卓越,短時間內規模大幅成長,在業界已頗負盛名,咸認已具雄厚實力的視訊會議設備專業廠商。

聯絡人: 捷易通科技 行銷企劃部 鄭昱成

Tel:+886-2-25155569 Ext.616

E-mail: eric@jetcom.com.tw




 

 

捷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7樓 TEL:+886-2-2515-5569 FAX:+886-2-2515-1669 Copyright JetCom Technology Co.,Ltd.,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