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新 聞 詳 情

捷易通科技團隊101年8月取得台灣大哥大視訊系統全省約500點建置案。
2012/9/28  

狂賀~~捷易通科技團隊取得台灣大哥大視訊系統全省約500點建置案。

 

「台灣大哥大」為消費者最滿意的電信領導品牌,提供優質的行動通信、行動加值、行動寬頻上網服務, 此次捷易通科技視訊團隊,以過去豐富的大型視訊建置經驗,專業的技術支援,取得台灣大哥大視訊系統全省約500點建置案, 提供台灣大哥大從總公司到各服務門市據點,在一般例行辦公室會議,主管督導們對業務宣達及對策檢討,即時了解各門市營運狀況,掌握問題隨時溝通。

 

在業務端的實質效益上:利用線上產品教育訓練、客服狀況處理回報、各門市據點銷售經驗、即時訊息分享,進而提高銷售服務品質,並為公司節省時間與溝通上的營運成本。

 

 

 

(關於捷易通科技)

捷易通科技於2008年成立,專業設計製造視訊會議、數位教育訓練與多媒體交換機及會議週邊系統產品,由於公司經營卓越,短時間內規模大幅成長,在業界已頗負盛名,咸認已具雄厚實力的視訊會議設備專業廠商。

新聞聯絡人: 捷易通科技 行銷企劃部 鄭昱成

Tel:+886-2-25155569 Ext.616

E-mail: eric@jetcom.com.tw




 

 

捷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7樓 TEL:+886-2-2515-5569 FAX:+886-2-2515-1669 Copyright JetCom Technology Co.,Ltd.,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