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新 聞 詳 情

寒冬送暖..捷易通科技今年的尾牙別具意義
2013/2/1  

捷易通參加活動員工與體惠育幼院老師院童合影留念

小朋友開心致贈愛心錦旗

 

 

切蛋糕慶生

 

活動剪影

 

致贈每位小朋友文具禮品

 

分享文具

 

一改往年員工年終尾牙例行的餐敘抽獎方式,總經理陳延祚,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號召員工一同參予社會公益,一起邀請台北市私立體惠育幼院的老師與孩童,共進晚餐與電影(變身或動漫航海王)欣賞,以表達對育幼院孩童的關懷,餐會中每位員工與老師孩童互動頻繁,歡樂聲此起彼落,餐後大家一起切蛋糕為當月壽星唱生日歌,總經理並贈送每位小朋友文具禮品,期勉每位小朋友都能努力用功,力爭上游。 此次舉辦員工公益尾牙活動,不僅讓捷易通全體員工在工作之餘一起做公益,藉此經驗體驗到幫助別人的快樂,所謂『施比受更有福』,今年的捷易通尾牙更別具意義。

 

※部份畫面基於保護未成年院童進行了影像處理。

 

 

 

(關於捷易通科技)

捷易通科技於2008年成立,專業設計製造視訊會議、數位教育訓練與多媒體交換機及會議週邊系統產品,由於公司經營卓越,短時間內規模大幅成長,在業界已頗負盛名,咸認已具雄厚實力的視訊會議設備專業廠商。

新聞聯絡人: 捷易通科技 行銷企劃部 鄭昱成

Tel:+886-2-25155569 Ext.616

E-mail: eric@jetcom.com.tw




 

 

捷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7樓 TEL:+886-2-2515-5569 FAX:+886-2-2515-1669 Copyright JetCom Technology Co.,Ltd.,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